( 剛好看寫日記看 youtube 看到的內容 網路行銷老師劉奶爸的講網賺 ^^ 剛好講到鄭錦聰老師 )

劉奶爸內容 youtube :  https://reurl.cc/EpD0k

 

又過了很多天 沒有PO文的日子 

今天開始 我會介紹 最近看的書 (我看過的書 通常都是網路行銷書) 

那麼現在就來介紹我最近看過 最經典的網路行銷書吧  (以下是我的分享) 

01.jpg

網路印鈔機 封面

02.jpg

網路印鈔機 背面 

 

多數人看過 窮爸爸富爸爸 但是卻始終沒有辦法 財務自由

全世界有幾千萬人都在追求爸爸窮爸爸所說的ESBI 象限

希望透過這四個象限讓自己的財務能夠自由過上自己夢想中的人生

可惜的是90% 的追隨者都希望透過股票還有房市能財務自由

你曾經有這樣子的經驗嗎到了書中的觀念去執行

 

玩股票股票被套牢

玩房地產 沒想到遇到賠錢的時機

而導致自己 從此以後不管再亂投資反而安安穩找一份工作

 

 

一輩子過上自己不愛的人生但是又無奈

這也是大部分人在看過爸爸窮爸爸之後的一個心聲

『就是不要跟我講道理 , 我要聽到底該怎麼做』

然後我們觀念但是沒有教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

這本書他就是想告訴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

但是在想應該怎麼做之前

我們還是要先講一些抽象的觀念還有邏輯

 

 

【如何才能夠致富呢? 】

 

 

常見的致富核心就是銀行的存款到底有多少錢

很多人以為的經濟自由狀況就是以為僅靠銀行存款利息就可以過日常生活

就是所謂的致富

 

例如你有六千萬的存款 每年的利息為2%

每年你都會有一百二十萬 如果這一百二十萬可以讓你滿足你的生活開銷

那你就算是財務自由了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六千萬的存款, 所以沒有辦法財務自由

隨著經濟的起伏讓平凡的人開始想要有兩種獲得財富自由的方法

一種是開創企業 但是九成五的公司基本上會倒閉所以非常困難

一種是購買國債與基金但是超級慢

 

所以你這開始思考說有沒有更好的致富核心呢?

理想的致富核心應該必須具備四項特徵

1.資本門檻

低只需要很少的投資甚至無須資本

2.風險小

景氣好壞仍持續致富沒有包袱問題

3.成長速度快

可高速成長甚至10倍20倍的成長

4.可持續

能夠在10年20年內都有健康而穩定的成長

 

 

看到這邊一定會有人覺得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但是我們首先要先放開你的心

真心的對這些懷疑者先放下你們的爭論 , 聽聽真實世界的聲音吧

明天我會介紹一個致富核心

四步驟的一個真實案例 那麼就期待我們下期再見囉拜拜

喜歡我的內容 請加 line@ 將送你價值2000元的禮物

 

images (1).jpg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