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教大家一條終極省錢秘訣 你只要學會了這條秘訣 一定能夠掉入省錢的深淵無法自拔 是攀上省錢的高峰一覽眾山小

 

我就是通過這條省錢秘訣 在5年的時間內省下了50萬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我把省錢分成兩種 笨笨的省錢和聰明的省錢

 

所謂的笨笨的省錢,就是指你省下一筆錢,沒花出去 你的生活質量有明顯的下降,你會覺得生活沒有以前舒服了

 

這也是大部分人所理解的省錢,又叫做摳門 與此相對應的是聰明的省錢 也是我要教大家的省錢秘訣 通過聰明的省錢,

 

你的生活質量不會有明顯的影響 而且在很多情況下 你的生活質量能夠完全保持不變

 

甚至能夠進一步的提升 講到這裡,你一定非常奇怪,這怎麼可能呢?

 

我沒花一筆錢,省了下來 我的生活質量怎麼可能還會提升 這不科學啊!

 

 

這個文章是介紹 如何 

省錢達人100招

省錢小方法

省錢英文 

省錢超市 

省錢習慣 

省錢過一個月

如何省錢過日子

大家怎麼省錢

日常生活如何省錢

每日省錢的方法
 

image

 

別著急 下面我就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 聊一聊我是如何在聰明的省錢這一 指導方針下挖掘各種省錢的方法

 

這些省錢的方法涵蓋了我們日常衣食住行 吃喝玩樂,且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點是吃喝方面 不知道大家平時喜不喜歡和奶茶和咖啡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一半是因為味道 一半是因為他們可以給我提供一點咖啡因 讓我的工作和生活更有精力

 

但是由於外賣奶茶和咖啡非常貴 我一般都是在家自製一塊錢奶茶和咖啡 經過我的反复實驗,

 

我發現 只要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一點鮮奶油 就能夠大大提升奶茶和咖啡的香味

 

喝起來和外面的奶茶咖啡一模一樣 假設我一周喝3次奶茶或者咖啡的話

 

我一年大概能夠省下2800塊錢 外賣食物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一般都是自己在家做飯吃,

 

晚上會多燒一點 這樣第二天中午就能帶飯到公司吃 省下了中午叫外賣的錢

 

週末的時候我也盡量在家自己做飯吃 偶爾下館子,算下來 我一年大概能夠在外食方面省下13000左右

 

一年下來我在吃喝方面省下來的錢是15800 接下去,騷操作的部分要來了喲

 

長期吃外賣食物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不利的,通過自己做吃的喝的 不僅省下了錢,

 

長期看來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有益的 具體量化了這個益處,

 

我認為我能夠為將來的健康 省下2萬塊錢左右的醫療費 是不是邏輯鬼才? 當然啦,

 

這2萬塊錢只是一個非常粗略的估計 並不是很準確。但是 不管這個金額具體是多少

 

我敢肯定,這一筆金額我一定是 實實在在的省下來了 因為長期來看,

 

我的身體健康能夠保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一定能夠省下一筆醫療費 第二點衣物方面 作為一個極簡主義者,

image

我完全沒有任何對新衣服的渴望 我都是在舊衣服完全壞了 實在不能穿的情況下才會去買新衣服

 

所以在過去的兩年時間內 我沒有買任何一件新衣服 而且我估計,

 

按照我現有的衣服儲備 還能支撐我5到10年之內 不買任何新的衣服。

 

我的衣服一般都是黑白色系 比較百搭的。一年下來,

 

我在衣物方面省下來的錢大概在2400塊左右 第三點,DIY比如修車修房理髮

 

我作為一個工程師 對機械電子計算機的理論知識 和動手能力是比較強的

 

所以一般在我的車子或者房子出了問題需要維修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自己修

 

這樣我就只需要支付零部件的費用 而不用去支付人工費了。舉例來說 修車的話,

 

我可以自己換各種機油 或者是修一個剎車 懸掛什麼的沒有問題。 房屋的修繕方面

 

我家的複合木地板是我自己舖的 天花板上的嵌入式LED是我自己安裝的 像水龍頭、濾水器什麼的也都是我自己安裝的

 

甚至在過去的五年中,我的頭髮都是自己理的 而且只要三分鐘就能理一個髮型,

 

我覺得還不錯 通過DIY,我一年大概能夠省下20000塊錢左右的費用。

image

第四點,娛樂方面我會培養一些不需要怎麼花錢的興趣愛好 比如健身鍛煉,拍視頻等等 以健身為例吧,

 

我一般都是去一些公共的健身場所 甚至有時候自己在家,利用一些簡單的器械 就開始鍛煉了

 

總之就是不花1分錢也要鍛煉 說實話,有些人以為自己花了很多錢 去專門的健身房,

 

甚至請了私教就能有好的效果 其實根本不是,鍛煉最最重要的還是你 自己的熱情和堅持

 

外在的條件只是一個輔助作用 在娛樂方面,我一年大概也能省下10000塊錢左右的費用

 

第5點,旅遊方面 我平時通過花信用卡积累了很多 航空公司以及酒店的點數

 

用這些點數我可以免費兌換機票或者是酒店的住宿 比如我是希爾頓的鑽石會員,

 

我可以通過點數 兌換希爾頓的標準房間,然後通過會員權益 我能夠免費升級到更高級的房間

 

比如說三亞康萊德的獨棟別墅 希爾頓的行政套房 如果你要花錢住的話可能要2000到3000一晚

 

但是我通過點數加會員權益升級的方式 就能夠免費入住 機票方面,我曾經用點數

 

免費兌換了中美之間的來回商務艙航班,是全日空的 體驗了一把優秀的日式服務,

 

非常的讚哦 在旅遊方面,我大概一年可以省下15000左右 以上五點加起來,

小資理財術⎮學會如何「聰明花費」在省錢同時不犧牲你的生活品質?

我一年節省的費用是 83200塊錢 這離10萬塊錢還差了16800 邏輯鬼才又來了

 

這16800就是機會成本的最好體現 因為省下來的錢我把它用於投資

 

這16800就是我每年 投資所拿到的收益 說了這麼多聰明的省錢方法 大家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聰明的省錢方法管用 這是因為聰明的省錢,可以提升 你的生活質量,

 

你越省錢 生活越好越開心 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正反饋的獎勵 而與此相對應的是笨笨的省錢

 

你越省錢,生活質量越低,越不開心 這樣你怎麼可能可以長期堅持下去呢?

 

對吧?聰明的省錢你學會了嗎? 如果你喜歡這期視頻的話,記得點贊轉發評論喲!

 

喜歡極簡主義和財務自由的小伙伴 一定要關注我哦! 我們下期再見.

 

===============================================================================================

 

省錢討論群組 : 

https://bit.ly/3w41BcU

 

想問我如何省錢且基本沒有開銷

LINE ID : 

judykiki0806

https://line.me/R/ti/p/~judykiki0806

(通關密語 :想要省錢)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