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現在這個時代,想要做生意 社群媒體是一個絕對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但是如果你是剛剛開始做生意的話 你要怎麽迅速的,讓你的社區媒體 不管是Facebook 不管是YouTube

 

不管是 Instagram 也好 迅速的將你的粉絲追蹤人數建立起來

 

今天我要和你分享 如何讓你的追蹤人數在一個月之內 就可以從0到10000 

 

那麽現在談到做生意、想要創業 然後想要成為一個網紅 想要在網路上面建立自己的一個品牌

 

我們都少不了 社區媒體 所以現在就有越來越多人 想要在這個社群媒體上面

 

不管是這個臉書也好 YouTube也好 或者是Instagram也好 他們都會在上面開自己賬號

 

然後開始建立自己的粉絲 等等之類的 但是很多人的問題就在於 他們在短時時間內 沒有看到他們所想要看到的成效

 

然後他們就放棄了 然後他們就是可能就會說 社群媒體是騙人的 根本就不可能,

 

什麽之類的,對不對 但是在我手上,就很多學生 或者是商業輔導學生 他們都在短時間之內

 

就可以有很大很大的成績 這個短時間,我所指的是 一個月之內 甚至是兩個月、三個月

 

 

FB+LINE10倍速拓客法
90分鐘免費培訓 : 
https://bit.ly/3NLZGlx

 

image

所以今天我就跟你分享 我如何幫助我的 其中一個商業輔導學生 讓他在一個月之內 追蹤人數從0開始

 

讓她在一個月之後 就可以達到1萬個追蹤人數 所以在今年大概4月的時候

 

我們做了一個28天的影片挑戰 也就是說,在這28天之內 你們每一天都要開始做一個影片

 

都要開始發表一個影片 那我的商業輔導學生 也參加了這樣子的挑戰

 

但是在這個28天之內 他的前一個禮拜,或者前兩個禮拜的成績 可能就是一個禮拜大概 300個 一個禮拜400個

 

這樣子的成績,這個成長 所以那時候他就覺得很納悶 為什麽我做了那麽多東西

 

為什麽這個追蹤人數還是那麽少 所以在第2個禮拜的時候呢 我們就給他做了一個商業輔導 然後呢,

 

就聽他一些他的問題 那他是在做什麽的呢 他就是一個新加坡人 然後他想要教新加坡的父母

 

怎麽教他們的孩子 中文啊 這個對我們來說可能有點奇怪 但是我先跟你講一下 因為新加坡的這個環境啊

 

教育環境 除了中文這個科目以外在學校 其他的科目全部都是英文的 所以就變成說,

 

我們的這個年輕人 或者是小孩子 他們的語文 他們中文能力 比較弱一點 所以我的這位商業輔導學生

 

就想要教這個父母 新加坡的父母 怎麽去教他們孩子中文 那就照著這個主題,然後一直做影片 一直做影片,

 

教這個父母 怎麽去創造一個中文的一個環境 然後有什麽樣的方法 可以教他們孩子中文

 

但是這個成效一直都不大 所以他就覺得很納悶 是不是因為沒有這樣子的需求呢 還是什麽問題

 

所以呢,那時候我們就做了一個商業輔導 然後那時候,在跟他這個討論的過程當中

 

我們就發現說 其實亞洲的父母 通常他們都 不太喜歡教自己的孩子,對不對 亞洲的父母都是希望說 哎呀,

光,建筑,结构体,天空,桥,阳光

就是直接送給一個補習班老師 然後讓他去教 最好什麽東西都不要煩我 都別來管我,

 

對不對 讓我可以去做我自己的事情,那是最好的 所以那時候我們就跟他提到說

 

如果說是這樣子的概念的話 你要教父母 然後讓這個父母 去教孩子中文的話

 

這樣子的一個教育的概念 可能在西方的國家比較盛行 因為西方的父母 他們比較有這個 Home schooling 的概念

 

也就是說,由父母來教這些孩子 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比如說科學啊、數學呀、語文啊

 

這些總總之類的 所以那時候,我們就跟他講說 要不然你把你的目標客戶 稍微修改一下

 

不要對新加坡的父母 而是對西方國家的父母 比如說英國啊、或者是美國啊 他就稍微改了這樣子的一個方向

 

然後呢他的影片 在跟這個觀眾講話的時候 也開始稍微不一樣了 就比如說我跟新加坡的朋友聊天 或者是跟

 

這個美國的朋友聊天 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式 不一樣的說話的方式 不一樣的用詞遣字,

 

對不對 所以當時就是做了一個這樣子的 小小的改變之後呢 猜猜看接下來發生什麽事情呢

 

他從在第2個禮拜 這個28天挑戰 這個影片挑戰 在第2個禮拜的時候 他的成績

 

FB+LINE10倍速拓客法
90分鐘免費培訓 : 
https://bit.ly/3NLZGlx

01

他的這個追蹤人數 大概是600個人 但是等到第4個禮拜之後 就是28天這個影片挑戰 就完了之後呢

 

他的追蹤人數是 11000個人 所以在這里,我想要跟你強調的 這個重點是什麽?

 

這個重點就是 你的市場定位很重要 我們身為一個創業家 我們身為一個網紅 或者是我們身為一個老師,

 

對不對 我們都知道說,我們所要提供的東西 都是最好的 我們所要提供的產品 我們所要提供的這個知識 或者是資訊、或者是技能

 

我們都是最好的 但是你必須要明白的是 這些外面的人啊 他根本就不管你 是不是專業 是不是最好的

 

只要你可以 解決得到他的問題 他就會來找你 所以你看看 我

 

這個商業輔導學生 他本來是要幫助 新加坡的父母來教他們孩子中文 結果新加坡父母就覺得說

 

我又沒有這樣子的問題 為什麽要來找你呢 所以那時候我們就建議給他 就是稍微改一下這個目標客群

 

然後呢,他的追蹤人數 一下子飆升 從600到11000個人 在兩個禮拜之內 所以今天如果你在做生意

 

你也在做創業 你也是想要做這個網紅 想要在這個網絡上面創業的話 你的市場定位是什麽

 

你所要服務的目標客群是什麽呢 你們的產品或者是服務 或者是你們要提供的這些資訊 或許是全世界上是最好的

 

但是你的目標客群 有沒有發現到 這個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問題呢 如果他們沒有發現到這是一個問題的話

 

那他們就不會來尋求你的幫助 所以今天這個影片就分享到這邊 看這個影片之後 你有什麽樣的啟發呢

 

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喜歡這個影片的話,也別忘了按讚 還有分享 並且訂閱這個頻道

 

還有按下旁邊的這個小鈴鐺將子 這樣子,你以後就不會錯過 我接下來要發布的

 

 所有對你有用的影片 我們下次見唷

 

========================================================================================================

 

FB+LINE10倍速拓客法
90分鐘免費培訓 : 
https://bit.ly/3NLZGlx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