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灰色ipad空氣與棕色木製的桌子上的圖

 

 

 

今天如果前4個你做不好的話 沒有關係 你只要做好這第5點 你就會發現到你 已經越來越進步了 

 

就這麼簡單罷了啊  !就這麼簡單罷了啊 蛤? !就這麼簡單罷了啊 

 

可以賺錢的 好像不夠好 一定還有更好的交易策略的 這個交易策略可行的嘛? 這麼簡單... 哎呀... 不懂要不要相信

 

外匯交易 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進場都是輸錢的 那很多的網友就來問我難道我沒有犯過錯嗎

 

那你就想太多了 其實我開始外匯交易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

 

我在這個期間 尤其是頭頭的幾個月的確遇到了很多挫折 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

 

那我當然我也不是說現在是完美的啦 我覺得我就一直在從這些錯誤中學習成長

 

就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然後從中就不斷的在改進

 

我的部落格是介紹 :

 

(1) 外匯是什麼 (2) 外匯投資

 

(3) 外匯證照 (4) 外匯怎麼玩

 

(5) 外匯換算 (6) 外匯入門

 

(7) 外匯走勢 (8) 外匯平台

 

(9) 外匯ptt 外匯證照

 

圓形金銀幣

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犯錯歷史" 告訴你 我在這個外匯交易的過程中犯過了什麼錯誤

 

而這些錯誤絕對是可以避免發生的 希望大家聽了以後可以少走冤枉路哦 其實我們不能否認

 

我們在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靠感覺去做事情的 在交易上也一樣 尤其是新手 在我以前還是新手的時候

 

我很常 因為感覺 很有強烈的直覺 覺得這個貨幣會上漲 我就去買這個貨幣 覺得另外一個貨幣會下跌呢

 

就是做空那個貨幣 那你就會發現到我在整個交易過程呢 沒有一定的規律 就造成了沒有一定的持續性

 

那我之前就一直在強調交易 其實是一種概率遊戲 那像我以前這樣子一直靠感覺進場 一直因為不同的因素進場的話

 

你會看到我長期起來是沒有一定的持續性 沒有一定的概率的 但我又怎樣可以在這個交易上賺錢呢

 

在沒有設定好計劃 或者設定好一個規則進場的時候 就會發現到我們的交易呢 在長期起來是沒有什麼回酬的 沒有什麼好的表現的

 

到頭來只會讓自己覺得煩躁無力 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一個好的結果 再加上我們在交易的是自己的血汗錢

 

那種感覺簡直是糟透了 這就是 為什麼我在我的影片裡面 一直強調大家需要有所謂的交易計劃 因為有交易計劃的話呢

 

它是一個讓你進場的手冊 讓你進場的一個說明書 所以你就不會這麼容易地去靠感覺進場了 那交易計劃包括什麼呢

 

交易計劃就包括了你的交易策略 你要在什麼條件下進場 什麼時候該離場 要進多少的手數大小 以及每一個單子的風險是多少

 

等等的 這些都要包括在交易計劃裡面 那交易計劃 就可以讓我們在交易過程裡面呢 有一定的規律 長期以來一定會有一定的勝率的

拿著黑筆的人

那大家如果很好奇 怎麼去設定自己的交易計劃的話呢 就記得看這個影片咯 我相信呢很多人進場要交易 都是會去注意盈利的

 

當然我也是一樣 在我開始交易的時候呢 我非常的去注意盈利 在結果不如意的時候 也就是虧損的時候

 

也會讓自己覺得這樣的傷心難過很心煩 例如我嘗試了10次的交易 我發現到整體以來不僅沒有賺到錢 反而會虧了一點錢 沒有什麼很好的表現的話 ↪

 

我會開始急躁 我也很心急想要報復 我會開始想要做更多的交易 仿彿覺得有更多的交易的話 我就可以有更大的勝率 補救我之前虧損的一些單子

 

而如果我真的有這樣子的想法 有這樣的心態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陷入了一個非常不理智的狀態

 

我就會開始不理什麼風險管理了 過多的交易呢 會讓自己曝露在這個市場的風險更高 如果我們所有進場的單子

 

都不像我們預期的方向走去的話 那我們都知道我們將會承受更大的損失 與一開始我想要暴富補救的心理

 

其實是完全相反的一個結果 而這樣的損失其實是我一開始都沒有準備好的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 我已經在非常不理智的情況下

 

去做交易的話只會越輸越多 然後呢 過後等自己清醒的時候看回去 簡直就是後悔莫及啊 這種情況其實是非常常見的

堆金圓硬幣

尤其是剛入場的新手們 其實我有個自己有使用的一個方案 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不要只注重在盈利上面 而是去注重自己

 

有沒有去嚴格執行自己的交易計劃 只要你有嚴格執行了 其實你就是OK了 可能只是當時的情況 不適合你的交易計劃罷了

 

如果接下來長期的 去跟著你的交易計劃去交易的話 一定還是可以有得到一些回酬的 如果情緒真的在交易期間受影響的話

 

可以嘗試做一個暫停交易的動作 休息一會兒 讓自己的心態作一些調整 等到你覺得你真的準備好了 以後再回來繼續交易

 

這方法其實是很多大銀行的操盤手 為了調整心態做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們剛開始進場的時候是一個新手

 

但畢竟我們其實學習了一段時間的 我們已經知道了 怎麼去分析這個市場 怎麼去分析圖表的 明明自己已經學會分析了

 

但是如果在網上看到的那些導師很厲害分析 我卻不自覺的去跟著他們的分析了 如果發現到他們的分析和我的分析是相反的話

 

我會潛意識的想要去跟他們的分析 然後就根據他們的分析下單 一直重複到到最後 我已經不會有自己的思考方式了

 

然後我就會一直在網上找這些分析 然後被這些分析影響 有時候其實自己的分析不是沒有邏輯 不是沒有道理的

MacBook, 互聯網, 人 的 免費圖庫相片

但是會因為別人的分析 就導致了不相信自己的這個狀況 然後就會發現到 我日後的交易都是想要靠著別人的分析

 

才能做決定 這種心態其實在交易上是非常的不好的 你可以去向這些分析師學習他們分析的邏輯 但是不要去盲目的跟從

 

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獨立思考的 在這市場沒有分析是有對有錯的 最主要是你有自己的規則 有自己的邏輯

 

以及你有持續在使用你這個邏輯跟規則 去分析去判斷這個市場 所以這就帶到第4個錯誤

 

這個我相信是最最最最多人會犯下的這個錯誤 也就是一直在找最好的交易策略 仿彿這個世界就會有一個很好的交易策略

 

可以讓我贏很多錢 當你在使用一個交易策略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的交易策略 好像沒有這麼好 別人的交易策略

 

看起來都比較好 就很想去學 那就給大家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吧 我以前一開始去參加這個交易課程的時候

 

就學到了在課堂上所教的這個交易策略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啊 就這麼簡單? 可以賺錢的咩?好像不夠好嘞...

 

一定還有更好的交易策略的 這交易策略可行的嘛 這麼簡單? ? 哎呀 不懂要不要相信咧 就這樣

 

各種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中 然後再去找別的導師的交易策略 然後就去使用一個月過後 就開始嫌棄這個交易策略

 

然後再去找另外一個交易策略 就這樣子一直的重複 但是其實每個被印證過的交易策略 也就是說

 

在市場上所有的交易策略都是有一定的勝率的 但是這樣子的勝率 不是你透過10次 20次 或 1個月的交易呢就可以得出的

3C用品, Copyspace, 一般開銷 的 免費圖庫相片

這個我也有一直重複的在講過 所以呢 其實很多問題不是在交易策略的本身身上 而是在使用這個交易策略的交易者身上

 

告訴大家一個很寫實的現象 其實 在每一個金融交易的課程裡 明明所有學生 都是在使用同一個導師所教的交易策略

 

但是為什麼 每次到頭來都會有非常兩極化的結果呢 可能有一些學生可以在3個月就賺了10% 20%回酬 但有些學生卻有可能

 

在3個月就虧了可能10%到20%的一個虧損 那其實這到底是交易策略本身的問題呢 還是學生的問題 還是導師的問題呢

 

所以呢 相信我 嚴格去執行你一開始就設立的交易策略 交易計劃 必須要有持續性 在交易過程中一定要不斷的優化自己交易的過程

 

就一定會更接近成功了 其實老實說 我在開始交易的前半年是沒有做這個交易日記的 老實說 我覺得交易日記是一個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因為你要在每個交易的時候都要記錄下來 沒有交易日記的時候 當我覺得我的交易不如意的時候

 

想要回頭看看到底出了什麼錯 是不是有什麼情緒受影響啦 還是有什麼分析錯誤的時候 我根本都沒有一個參考的地方

 

導致我根本無法解釋 不能自審 也不能夠從錯誤中學習 一個好的交易日記呢 其實只是要包括進場的價位呀

不露面, 事實, 互聯網 的 免費圖庫相片

止損價位 止盈價位 出場的價位 風險報酬比 以及進場前的截圖和出場後的截圖 我覺得只要有這些資料呢 這其實是很足夠的了

 

當然也可以寫下你的感受 這可以讓你大大的提升 你在管理情緒這方面的課題 這種交易日記 也可以讓你知道你自己到底有沒有

 

根據交易計劃去交易 還是你受了情緒的影響 我可以很肯定很肯定的告訴大家 自從我做交易日記過後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交易裡面在做什麼 我也很清楚的了解 知道我的交易決策過程 更了解我自己的交易風格

 

這真的是我覺得在交易期間做到最對的一件事情 今天如果前4個你做不好的話沒有關係

 

你只要做好這第5點 就會發現到底已經越來越進步了 你其實已經非常接近成功了

 

雖然說這5個是我在交易中犯下的錯誤 但是這些錯誤呢 卻讓我在交易中逐漸的成長 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清楚我自己的交易原則

 

希望透過今天我的犯錯歷史的分享 可以讓大家有些啟發 讓大家在交易中 一起地進步 如果你看到這裡聽得似懂非懂

 

根本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話 那很有可能 你在交易上是一個新手 如果你對外匯交易有興趣的話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的話

 

 

 

=======================================================================

 

有投資的問題 歡迎問我唷 :

 

LINE ID : https://line.me/R/ti/p/~jerry1991006 

 

(通關密語:我要外匯投資賺錢)

 

如果你想要外匯投資高勝率的話 歡迎詢問 : 

 

外匯投資討論群組 : 

https://bit.ly/3kF8cXz

 

加LINE詢問外匯投資 : 

https://line.me/R/ti/p/~jerry1991006 

 

外匯交易如何獲利 秘訣 : 

https://forms.gle/TZzZpn5JaeMt2zBc9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