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純平電腦顯示器

 

很多人為什麼賺不到錢? 那其實因為他沒有 一個真正有效 可以找到客戶的管道

 

今天為大家準備了 滿滿的一個內容啊 那相信這個話題呢 大家都非常想要知道的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在為 找不到客戶而煩惱 這件事情啊 都延伸了好多白頭髮啦

 

然後呢 可能職場當中也不太順利 工作也不太順利 事業不太順利 其實都為什麼煩惱呢?

 

都為沒有客戶啊 對吧 那我們的客戶就是什麼? 客戶就是我們的財富 沒有客戶 那你就沒有任何收入

 

所以很多人為什麼賺不到錢? 那其實只因為他沒有一個 真正有效可以找到客戶的管道

 

他沒有一個可以 真正吸引客戶的管道 所以呢 今天我們就來解決這個問題

 

今天我毫無保留的 我要把所有的東西分享給你

 

 

這個文章主要是介紹 :

 

網路行銷是什麼 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懶人包

網路行銷公司排名 網路行銷案例

網路行銷定義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網路行銷工作內容 網路行銷ppt

如何做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步驟

網路行銷平台 網路行銷種類

使用macbook Pro的人

第1個 為什麼你無法吸引客戶 主動來找你? 因為你缺乏知名度

 

必須坦白的跟你說這句話 什麼叫做知名度? 那所謂的知名度 大家想到手機 smart phone

 

第一個品牌會想到什麼? 想到iPhone 對不對 那我們都知道 這個iPhone

 

每一年砸多少的 資金上廣告? 如果今天你想要有 這麼高的知名度 要不要花錢去打廣告呢?

 

他這個線下的廣告 其實就好像我們 online Facebook Ads 這樣子

 

所以你如果想要有知名度 你首先第一個是不是要有 資金? 你沒有資金

 

你就根本不用去談什麼知名度 所以我們發現到很多的自由業者 什麼自由業者?

戴白色矽膠錶帶黑色智能手錶的人

比方說一些銷售業 做保險的 做房地產的 做這個微商的

 

這個銷售業的 這些自由業者 那你們都是在賣產品的

 

那我沒有 我就沒有本事 我沒有這個資金去打這個知名度 那我怎麼跟別人PK呢?

 

所以這個就是第一個誤區 到底什麼叫做知名度?

 

我們先來談這個東西 我們把它幻想成一個什麼 以前的我們叫做產品時代

 

那現在呢 我們叫做自媒體時代 所謂自媒體呢 其實就好像把你想像一下

 

你就是一個明星 把你想像成為 你現在是一個鄧紫棋 那你是周杰倫 想像一下哦

 

今天一個明星 他是怎麼紅起來的? 各位 所有的明星 是不是都有一個經歷?

 

他一開始都是不紅的 他一開始的歌是沒有人聽的

女軟件工程師,在計算機上編碼

他一開始的影片 影視作品是沒有人看的 你現在想像 你現在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你現在沒有作品給別人看 你沒有知名度 沒有任何一個人認識你 那我要怎麼樣 才可以像鄧紫棋這麼紅呢?

 

來 第1個 首先你要有好的一個作品 你至少有一個好的產品啊

 

這是最基本的一個東西嘛 對不對 如果你的產品 我吃了之後完全沒有效果

 

我喝了之後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反而這體驗感非常的差 那基本上

 

可能別人就會應酬式的 買了一次之後 然後就掰掰了 就沒有了 好

 

再來一個好的作品 包括它必須要有這個回購率 也說如果你的產品呢

 

我只用了一次之後 我連想買第二次都 沒有這種感覺的話

在計算機上編碼的女人

各位 你有沒有發現到 你今天之所以沒有知名度

 

第一個你敗在你的產品 你選的作品 不是一個對你最好的作品

 

怎麼可以讓你開始知名? 舉個例子 今天你新開了一間餐廳

 

我們說最傳統的方式 怎麼讓你可以有知名度

 

第1個方式就是 你可能印了一些flyer 所以呢 這些全部你做好了之後 你就各大地方貼

 

然後你去地鐵就開始派 派flyer 你去地鐵派的時候

 

你派給我 我手上一看 我會幹嘛呢 看了一眼之後 因為這個店是沒有知名度

 

所以我會幹嘛 我會丟進垃圾桶 因為我不認識你 我也不認識這一間店

 

所以這是第一次 你的店沒有知名度的時候 所遭遇到的一個結果

 

那第二次的話呢 我又走進一個商場當中 然後我就看到 一個大大的一個廣告

銀色和黑色imac's

廣告在那邊 這第二次 我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 我有印象 那我會去嗎

 

我還是不會去 那這時候呢 你要怎麼樣 再攻入這個客戶的心靈呢?

 

第三次的時候呢 我搭地鐵的時候發現到 整個地鐵上面 全部都是你的廣告

 

所以這時候 我又有第三次印象 哇 這個店好像很厲害哦 不只派flyer

 

不只有這個廣告 連整個地鐵上面都是他廣告 應該很好吃 發現到人很奇怪的

 

只要你有知名度 我感覺就應該很好吃 各位有沒有發現到呢 一個店本來它沒有任何的知名度

 

完全不紅的情況下 我不認識你的時候 你其實你做很多的東西 看起來是白費努力的

 

但它其實不是 因為你要去攻占一個客戶的 我們叫做他的 這個叫做新字圖

 

也是說這個客戶 對你要有所認知 你不可以只出現在他面前一次

原型, 商人, 展示 的 免費圖庫相片

你要出現一次兩次 三次 四次 無數次 出現到他嘔為止 出現到他記得你為止

 

各位 出現到他記得你為止 這個時候你就有知名度了

 

如果你現在沒有那個本事的話 那你就注定沒有辦法 reach到更多人

 

那你就更要去努力 更要努力的大量去做直播 因為直播是免費的

 

而且它是最快速 可以去提升你的知名度的 那你有了知名度 那就一定會有人來 主動跟你購買嗎?

 

不會的 各位 你有沒有發現到 你每一天很努力去做直播 你很努力去發posting

 

但是你發來發去的東西 都不是一個好內容 你講來講去的直播都是在講廢話

使用macbook Air的人

如果今天你看一個人 他每天很努力在做直播 但是每天直播都在講廢話

 

每天直播都沒有營養的 每天直播就是很無趣的 講來講去都在講那個產品的功能

 

講來講去都是在賣你產品 講來講去 就是一直要賣你東西而已

 

各位 你想像一下 你覺得你還會去 關注這個人的直播嗎?

 

各位 是不會的 哪怕你有知名度 也是被別人嫌棄的知名度

 

所以我剛剛說的 你要有知名度 首先你還要搭配一個是什麼?

 

是一個好的內容 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內容 你又每一天怎麼樣 大量的去做直播

 

大量的去做分享 大量的去去展現你自己的話呢 這個時候它才是你的 武器

 

所謂不好的內容是 當所有人都在發同樣的東西的時候 那你發的就不是好內容

 

但所有人都在發同樣的東西的時候 你發一個不同的東西 那就是一個好的內容 這樣子能聽懂嗎?

 

也就是說 你要發產品圖可以 但是你要與眾不同 你要找出自己的風格

 

你要去看整個市場 有沒有人用這樣子 不同的方式去發

 

舉個例子 像我之前呢 我每天都要發一些quotes 發發發下

covid-19, 事實, 冠狀病毒 的 免費圖庫相片

我發現到有一些人 開始跟著我發了 你知道嗎 發的時候我會發現到 越來越無趣了

 

我就想說 設計師 你可不可以幫我做一些 比較特別一點內容 我就搞了一個什麼比較特別的?

 

就把它搞成一個動畫 動畫的一種quotes 就是gif的那種 每一個講師都在發的時候

 

那我現在發的東西不太一樣 那這個就是一個好的內容 所以我們不只要 從形式上面的變化

 

我們要從內容方面的變化 我們要從設計層面的一個變化 包括文案的這些撰寫

 

這些通通你都需要去改變 那你才可以去創造一個好的內容 你缺乏了誘餌思維 什麼叫誘餌呢?

 

各位有沒有釣過魚? 沒有釣過魚 也應該知道怎麼釣魚吧 釣魚的話我需要什麼呢?

 

我需要丟一個勾出去 這個勾上面 當然要有一些誘餌在裡面吧

 

要有一些魚 餌來 去吸引這些魚主動來找你 各位你去想像一下 這些客戶就是那些魚

 

你要釣什麼樣的魚 你就要用不同的魚餌 各位你今天要釣小魚 你用小的魚餌

在天文台播種學習平板電腦上的月亮隕石坑的非洲裔美國學生

你今天要去釣大魚的話 可以用那種蟲嗎? 不能你 要直接掛一條魚上去

 

你要用大一點的魚餌 不同的魚 你要用不同的誘餌 去勾引他們進來 所以大部分的人呢

 

他們不是在做勾引的動作 他們是乾嘛呢? 他們是霸王硬上鉤 什麼意思?

 

就是我現在有賣這款產品 然後來呀來呀 買啊買啊 OK 這就是去逼迫人家來跟你買

 

有些人怎麼逼迫呢? 甚至湧到你前面 很多人把市場做壞的

 

同樣的 保險有沒有發現到 過去都在用硬上鉤的方式 房地產過去用硬上鉤的方式

 

微商過去用硬上鉤方式 結果現在所有這些行業 包括直銷 直銷也是用硬上鉤方式

 

所以這些通通都讓別人反感了 你只要持續這樣子做下去

 

我跟你擔保一件事情 你不可能在你的行業裡面成功 因為你都沒有誘餌思維 什麼叫誘餌思維?

 

你要去勾引別人呢 對吧 我們講這3個策略是什麼呢?

 

送給大家 如果你掌握的是3個策略的話 基本上你的誘餌思維 你會很容易的去勾引

拿著iphone 6與黑色案例的人

這個客戶進來 首先 第一個 能不能夠去設計一個 免費的一個誘餌 比方說

 

今天直播結束之後 我要送給大家 365企業指南針 我免費送這個東西給你 你連郵費都不用給

 

今天只要留守到我的直播最後 然後幫我把這個直播分享出去 待會就有很高的機率

 

可以去中獎了 好不好 我給了你們一個免費的一本 這個365企業指南針

 

所以第二個呢 還必須要具備的叫做 低成本 請問一下我印這本書的話 是不是一個低成本?

 

對我來說是低成本 但是它有沒有很高的價值呢?

 

來這本書呢 365企業指南針 365篇 在裡面有10個領域 包括教你們怎麼去 經營你們團隊 產品

 

怎麼找到人才 工具 總裁思維等等 的十大領域 只要是企業的指南針都在裡面了

 

你一天翻一頁 一天翻一頁 請問一下這個東西 對你有沒有一個很高的價值呢?

 

那我們經常都知道 其實為什麼你的生意做不起來? 為什麼你沒有一個很好的內容呢?

 

為什麼你沒有這些知名度呢? 其實純粹是因為你沒有idea 我們總結一下今天的內容

互聯網, 人, 商業 的 免費圖庫相片

為什麼你無法吸引客戶 主動來找你呢?

 

首先 第1個 你缺乏知名度

 

第2個 你缺乏好的內容

 

第3個 你缺乏幼兒思維

 

而第4個的話呢

 

你最重要 你缺乏一套引流系統 就我剛剛講的 你必須要具備這4大點

 

你才可以主動吸引客戶來找你 你不用一直去找他們 他們會來找你的

 

我以為只要把這些人抓潛進去 這套系統裡面 讓它自動跟進 自動成交 自動跟進

 

太爽了 你知道嗎 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裡 感謝大家 謝謝 拜拜.

 

此內容取自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DxUrxzG7s

 

======================================================================

 

有網路行銷的問題 歡迎問我唷 :

 

LINE ID : https://line.me/R/ti/p/~jack1991004

 

LINE ID : jack1991004

 

(通關密語:我要學LINE自動行銷)

 

 

LINE 陌生開發神器 :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line-384762998338283303323107022120.html

LINE行銷手機 : 

https://bit.ly/3kfcEYZ 

IG陌生開發神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ig-20840332582120538283303323199532113.html

FB 陌生開發系統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fb-384762998338283303323199532113.html

究極行銷官網 : 

https://bit.ly/3msDsXo

youtube (跪求一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4w

痞客邦文章:

https://www.pixnet.net/pcard/jeff95

FB社團學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31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