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桌上的mabook Air

 

到底要如何 才可以真正的 去主動吸引這些客戶 來找你呢

 

所以我們來說 大量吸引 你只有一個秘訣 如果你是老闆

 

各位 這個話題 你特別需要 tag給你的 銷售和營銷團隊的人 來學習

 

如果假如說 你是已經在網絡上面運營 你有自己的團隊 有代理 或者是你有批發的一些 代購代運之類的

 

那這一個話題 你也趕快去tag他們進來 如果你自己本身是 從事一些直銷業 銷售業類型的話

 

OK 這個就是為你們 量身定制的 反正不管 你做任何一個行業 各位有沒有發現到

 

我們基本上是 不可能去缺乏 任何一個客戶的 所以尋找客戶 永遠是我們一直要去

 

一直要去探索的 一個話題 那到底如何讓客戶 自動來找你呢

 

各位準備好了嗎 今天我為大家準備了 滿滿滿滿的干貨 好不好

 

到底要如何 才可以真正的去 主動吸引這些客戶 來找你呢

 

 

 

這個文章主要是介紹 :

 

網路行銷是什麼 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懶人包

網路行銷公司排名 網路行銷案例

網路行銷定義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網路行銷工作內容 網路行銷ppt

如何做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步驟

網路行銷平台 網路行銷種類

 

所以我們來說 大量吸引 你只有一個秘訣 這個秘訣叫做 提供誘餌價值 什麼叫誘餌

 

各位有沒有釣過魚啊 那魚是不是在大海當中 這麼多條魚 想像一下 這大海當中的所有的魚 就好像

 

市場當中的客戶一樣 市場就好像大海一樣 對不對 你看到人來人往 這麼多的一些客戶

 

你怎麼去把他們釣出來呢 是不是要給一個魚餌下去 對不對 其實我們在做營銷 它就好像釣魚一樣

人們討論圖和比率

在以前的年代 我們是用什麼方式 來釣魚呢 我們用魚竿來釣魚 所以我丟一個魚竿

 

裡面有一條蟲對吧 然後就吸引一條魚進來 那你現在做的事情 是不是一模一樣 你每一天

 

你以為你發的posting 你以為你發的產品圖 就是誘餌 No 錯了 這些都不是誘餌 這些都在強姦別人

 

沒有真正去做到 吸引這個動作 所以你都在強姦別人 你以為是誘餌 所以你就發現到

 

你丟這個誘餌 每天丟出去 都沒有人上鉤啊 所以接下來 我就要跟大家探討一下

 

到底什麼樣 什麼樣的誘餌 才是真正去吸引人的 OK 那比方說 這個發群體的

 

如果你現在賣的東西是 專門針對孩子的 孩子的營養 孩子的健康 孩子的情緒 孩子心理

 

各種各樣的一些問題 好不好 所以呢 這個時候 我們就做一個

 

這個叫什麼 練出好脾氣的 情緒訓練卡 這個非常有名 王宏哲你們有看嗎 因為我有孩子 我也經常去看他的直播

 

那我每次 我非常喜歡看他直播 為什麼呢 因為他經常就會 給我這些誘餌

 

他做好這些東西給我 情緒訓練卡 因為我孩子的情緒 非常難搞啊 所以我就特別想要去拿

 

你知道單單這個 有多少人留言嗎

 

他這個魚餌 吸引了274千的人 的魚 來去拿這個東西 都是媽媽

持有白色和藍色商務用紙的人

各位精不精準呢 太精準了 各位 所以這些魚餌 你們要懂得去怎樣打造 再來是什麼呢

 

就是 這麼美好的時刻 媽媽最珍惜 那你會幹嘛呢

 

你會第一選擇睡覺 第二滑手機 第三整理客廳 第四小酌一杯 第五瘋狂網購 第六偷吃零食 第六偷吃零食 第七就是擺爛 第八看oppa

 

那八個當中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又留言 各位 並不一定是說 我們一定要 送一些東西給他

 

我們有時候做些 心理測驗 有些時候做一些 好像 這邊有沒有人 很喜歡做這些心理測驗的

 

就問一些無聊的話題 你特別想要去回答的 那這些的話 也是一個什麼 也是一個誘餌 因為沒有孩子的人

 

基本上他不會去 他不會去comment這個貼 所以這也是 能夠去精準性 這些人群出來

 

到底如何設計好 這個誘餌呢 首先 第一個 客戶常問的問題 我們要如何設計呢

 

就是透過 客戶常問的問題 來去設計這些誘餌 各位客戶有沒有經常去問你們

 

很多很多的問題呢 那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 把這些問題 全部通通記錄下來

 

OK 把它變成一個FAQ 對不對 越多越好 越多越好 那這些問題不要說 我可能現在是賣這個教育

 

教育課程的 那大部分客戶的問題 就是會來問我說 院長我想問一下 那比方說

 

我現在遇到這個 客戶成交的情況 比如說 剛剛你們就問很多問題 那現在這個客戶

黑色和灰色便攜式計算機已打開,正在執行計算機代碼

嫌我的這個產品貴 那我到底要怎麼樣呢 可以就是 更有效的去賣出去呢 這是成交的問題

 

我能不能夠把這個問題 變成一個誘餌 然後我再做一場直播 OK 或是我寫成一個文章

 

或者是電子書 可不可以呢 可以呀 對吧 所以接下來 要教你們的方法 就是你要先累積

 

所有這些客戶 常問的一個問題 然後把這些問題 全部累積完之後呢 那你把這些問題

 

變成一本電子書 變成一個文章 所以這個是你要做的事情 那你只要 做好這件事情之後

 

這個就是一個 很好的誘餌 比方說像我 像我剛才講的 how to get more traffic online

 

如何在網絡上面 找到源源不絕的一個客戶 這是不是你們經常問的問題 是 所以我把它

 

變成一本電子書 那有些人就問我說 院長那你到底怎麼樣 可以做這麼一個 專業的一個直播間呢

 

那我就把這個直播間 的這個幕後 所有的check list 我把它變成一本電子書 那我之前當然 做了很多很多的電子書

 

包括 你會問說 這個成交 到底應該講些什麼樣的話術 我曾經 我曾經做過 這個二十種成交話術 的一本電子書

 

那你看我發了這個出去之後 會不會吸引到一群 有成交問題的一些客戶 來去看呢 或者是做銷售行業的人

 

來去拿這個誘餌呢 各位 會的 所以你必須要 很懂你客戶 你足夠了解你的客戶

 

那你就可以設計 越來越多的誘餌出來 為什麼你會沒有 這個想法去設計

 

純粹因為你 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你根本就沒有去 接觸這些客戶 你跟本不了解

 

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東西 他們的問題是什麼呀 對不對 所以 來 怎麼樣可以去考慮到

 

這麼多的問題呢 很簡單 大量的去找客戶 首先一開始 你沒有辦法去 吸引這些客戶

 

那你就先大量找客戶 大量找了這些客戶之後 一直被拒絕 一直被拒絕 因為一個拒絕 代表一個問題

 

他拒絕你 一定有一個問題 他還會跟你講說 這個我不太適合 然後 或者是你的產品

黑色桌上的i Phone 6

什麼什麼之類的 他會拋出 一堆的問題出來 所以大量去面對拒絕 各位我為什麼之所以

 

現在能夠 去解決你們這麼多問題 因為我在過去 我做銷售的時候 我遇過太多的問題了

 

所以客戶的問題 越多越好 把它全部累計下來 記錄下來 你不懂怎麼解決

 

沒有問題 你先把它記錄下來 然後去找方案 去上課 去學習 對不對 然後從這些課程

 

包括像我的課程 你就可以找到很多 關於這些客戶的一些問題 怎麼樣去解決的 一些方案

 

你就把這些方案 把它變成一本電子書 包括像我今天的這個 院長學堂的一個內容

 

請問一下我能不能夠把它 變成電子書呢 也一樣能夠啊 對不對 因為單單 我如何設計一些誘餌

 

包括如何讓客戶 自動來找你 它就是一個問題 然後我就把今天 講的一些方案 全部設計成電子書

 

他又可以成為一個誘餌了 所以這是第一個 那除了這些問題 可以設計成一些電子書 部落格文章之外

 

還可以寫成 還可以做成什麼呢 還可以做成就是 這個直播影片

 

包括像我經常 每一個禮拜天 現在十點 在做的這個直播 你有沒有發現到

開會的人

其實就在解決 你們的問題 我每一個話題出來 都是在解決你們問題 所以這個

 

它可以變成一個直播 它也可以拍成影片 我可以上傳去 Youtube頻道

 

對不對 那這些東西是 最簡單的一個誘餌 OK 各位 誘餌呢 不外乎要么就是文字

 

要么就是視頻 這兩種形式 那文字當然很多種 文字的電子書 包括blueprint

 

包括check list 這些等等 都是屬於文字的一種 那你如果 其實不管是文字 或者視頻的一些形式

 

它只是形式 但問題是 你有沒有這群 這些內容 這些內容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這個就是

 

第一個 送給你們的一個招數 叫做客戶常問的問題 你可以把它變成你們的這個誘餌

 

電子書應該要發表在哪裡 你要先做出一個 誘餌的一個海報設計 像我剛才發的一個東西

 

發在Facebook post之後 你要讓他們留言 comment comment了之後呢

 

你再送給他這個電子書 當然送之前 你要跟他collect 名字 電話email

 

你再送給他那這是不是 你的客戶名單呢 是的 那整套的流程 怎麼做呢

 

有機會去上 我這個市場贏學 市場贏學 十天的課程裡面 我會教你一個工具

 

教你在facebook裡面 自動化去運營 當別人comment的時候 它會自動彈出來

 

然後可以進到去 你的messenger 我們用的是一個 messenger chatbox的 一個工具

 

然後自動回复 自動把它引流 自動的去收取這些名單 好不好 這整套的流程

 

都已經在我十天的課程裡面 有機會直接去學習 再來第二個的話第二個方案

facebook封面, Flatlay, 一杯咖啡 的 免費圖庫相片

把它寫下來 這個價值太大 比起剛才的 客戶常問問題 價值更大 什麼叫DFY Do For You

 

來思考一下 有什麼東西 我可以幫你做好的 我現在講的這些案例 你看一下

 

你會不會自己去comment 如果假如說 我現在在 Facebook posting裡面

 

我分享給你 懶人包 我跟你講說 你現在想要成交客戶 我已經有一套懶人包 成交話術懶人包

 

那我就發這個posting 想要這個二十種 成交話術的懶人包 你只要在留言當中 寫上一個

 

我想要 我就會發送給你 你會不會馬上留言呢 這些人是不是 銷售類型的人 是不是遇到問題的人

 

第三種的話 你的誘餌 一定要具備的三大條件 把它寫下來 具備哪三大條件呢 就是

坐在綠色的軟墊椅子附近的兩個女人

它必須要是free的 免費 盡可能 不要去做任何收費 因為免費會把你的漁網 撒得最大

 

吸引到最大量的魚進來 那第二個 它一定是要低成本 低成本 但是看起來是高價值的

 

我想問一下 剛剛我送給你們的 包括這些懶人包 工具包 請問是不是低成本 但是看起來很高價值

 

我們有一個 十天的市場營銷 裡面有完整 整套的一個教學 所以我們今天直播 就到這裡了 感謝大家 拜拜.

 

 

 

 

======================================================================

 

有網路行銷的問題 歡迎問我唷 :

 

LINE  : https://line.me/R/ti/p/~jack1991004

LINE ID : jack1991004 

 

(通關密語:我要學LINE自動行銷)

 

 

LINE 陌生開發神器 :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line-384762998338283303323107022120.html

LINE行銷手機 : 

https://bit.ly/3kfcEYZ 

IG陌生開發神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ig-20840332582120538283303323199532113.html

FB 陌生開發系統

https://yesultimatemarketing.weebly.com/fb-384762998338283303323199532113.html

究極行銷官網 : 

https://bit.ly/3msDsXo

youtube (跪求一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4w

痞客邦文章:

https://www.pixnet.net/pcard/jeff95

FB社團學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31

arrow
arrow

    行銷生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